❄️拼命姑娘❄️

喜欢磕cp,喜欢写东西,磕谁不固定,写谁也不固定。

猎心【预告】【吴露可逃】

男主:吴磊Leo(家族背景对标HK霍家)

女主:赵露思Rosy(C城首富千金)

题材:都市/言情/商战(HE)

情节简介:

1、女主娇花转黑莲,断情绝爱

2、男主温柔儒雅型霸总,深情且专一,暖化坚冰。  3、因涉及重要过往,全文节奏缓慢,属于细水长流型。

 4、文中会有相当篇幅描写商战及相关重要人物,可能也会有副cp的感情刻画,不 会通篇都专注在男女主谈情说爱上,至 于 🚗的话可能比较少,有的话应该也会 写的相对含蓄些,因为全文基调不适合上高速。

 5、全文中除男女主以外都会用原创姓名塑造角色,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小说归小 说,不要代入正主,谢谢。

封面图片出处:吴露可逃超话

开坑时间:《柔肠碎》完结后就开(争取在五章之内                        完成《柔肠碎》)

❤️特别注意❤️

1、一直在追我文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这文的大概构思我在更新《柔肠碎》期间就提过一嘴。现在,我觉得还是要再详细说明一下,以免后期造成误会。

这部小说其实我早在18、19年左右就开始写了,第一版是原创BG,写到大概第十章的时候因为觉得某男男cp很适合这个人设和情节,于是就中途修改成了他俩的cp文,并且后一版在lofter上发表过,当时也有不少人追过。但是这部小说我始终没能写完,之前发表的部分我也全都删除了,并且连同原稿一起删除了。现在,我决定把它改成吴露文,也想彻底将它完结。当然,为了贴合角色,其中的情节肯定会有所变动,不可能照搬以前的一切。

2、这文中所有重要角色的经历以及重要情节都是根据真实情况如实描写或者改编的,尤其是女主。所以,希望大家到时候追文时口下留情,不要在无意中伤害到我现生中的朋友们。没有他们无私提供素材,我也写不出这文。

3、最后,看完以上文字的小伙伴,如果感兴趣的话,就静待开坑更新吧,如果觉得这个题材不对胃口的话也不用勉强。总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等待!谢谢!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